财经纵横

三爱富CDM项目注册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08:4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三爱富CDM项目注册成功

  证券时报记者 徐晓兵 见习记者 周悦

  本报讯  G三爱富(600636)今日发布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常熟三爱富中昊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HFC-23分解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CDM)项目,已于本月8日在联合国CDM执行理事会注册成功。

  该项目是目前在联合国成功注册的规模最大的CDM项目,根据此前中昊化工与世界银行签订的减排购买协议,世界银行将购买中昊化工在2007-2013期间产生的HFC-23减排量,减排总量相当于每年10,437,249吨二氧化碳,协议确定减排价格为每吨6欧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