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徐氏父子股权大挪移间接控股传化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03:09 第一财经日报

徐氏父子股权大挪移间接控股传化股份

  本报记者 蒋飞 发自深圳

  传化股份(002010.SZ)实际控制人徐氏父子日前以其所持全部公司股权向传化集团增资,使得同样为徐氏家族控制的传化集团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徐氏三父子从直接控股转为间接控股传化股份。

  相关协议于8月8日签署。徐氏父子以其合计53550000股传化股份,向传化集团增资的方式进行。本次股权变动后,徐氏父子不再直接持有传化股份的股份。徐氏父子通过传化集团共控制61200000股传化股份的股份,占传化股份总股本的51%。

  

传化股份昨日收盘于8.08元,微跌0.4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