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华天投资经济型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5:45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文星明

  本报8月8日讯 一直走高星级路线的华天酒店(资讯 行情 论坛)(000428)日前决定,公司将投资经济型酒店,并加快在该领域的连锁发展。据悉,公司已于近日与湖南省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签署了《租赁合同》,由公司租赁湖南省建工集团原办公楼,并投资395万元发展公司首家经济型酒店。

  根据公司计划,2006年度华天酒店将发展5家以上经济型酒店,至2010年,公司每年将以30-50家的发展速度,快速发展经济型酒店。以租赁为主,每家投资300-500万元的

装修改造费用,力争每家2-3年收回投资改造成本。

  公司负责人称,公司将形成高星级酒店和经济型酒店的发展布局。投资经济型酒店,可以实现公司主业的快速扩张,提高市场占有率,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以此作为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并通过经济型酒店的异地扩张,有效带动公司高星级酒店的连锁发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