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金证 新交易系统服务中投证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3:05 证券日报

G金证新交易系统服务中投证券

  本报讯 由金证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中投证券、建银科技合作开发的中投证券新一代集中交易系统近日通过专家组的验收。

  中投

证券新一代集中交易系统设计采用了业界公认的IBM RS6000作为集中交易主机,并建立了本地和灾备中心的两级主机备份;利用先进的Oracle 10G的RAC技术来提供数据库整体性能;在网络上采用了严格的隔离措施来保证集中交易系统的安全;集中交易业务中间件、通讯中间件以及业务处理机部署充分考虑了冗余,可较方便实现切换。整个系统设计和平台部署合理,从系统安全性、效率、易用性等方面考虑周详。

  金证股份总裁赵剑介绍说,“金证新一代集中交易系统”自2004年3月首次上线以来,目前累计部署了250家左右营业部,累计集中客户数量达到500多万。

  (庄少文 谢颖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