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好当家 中期净利润同比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1:43 证券日报

好当家中期净利润同比翻番

  □ 本报记者 吴昀国 林玫娟

  好当家(资讯 行情 论坛)日前公布的2006年半年度报告显示,公司中期业绩大幅提升。报告期内,公司累计实现销售收入2.6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92%,其中海水养殖实现销售收入1.01亿元,冷冻食品加工业实现销售收入1.62亿元,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0.74%、6.23%;累计实现净利润5156.1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06.31%;实现每股收益0.26元 比上年同期增长85.71%。

  公告称,进入2006年以来,在国内市场竞争激烈,产品销售价格浮动较大,

汇率下降,原材料成本上升等形势下,好当家采取了积极的应对措施。对于冷冻食品加工业,公司采取提高产品销售价格,降低产品的生产成本,加大对国内市场的开发力度等措施,将风险降到最低,从而提高了利润点;针对养殖业,公司采取限制老产品的养殖规模,降低各生产环节的费用等措施,以最大化地提升利润空间,而对于高利润产品——海参,因2006年上半年的气温比去年同期气温偏低,在市场价格向高的形势下,公司延长了海参的采捕期,以保证公司整体利润的完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