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天电收益今起在深交所转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1:31 证券日报

  本报讯 由华泰证券设立的南通天电销售资产支持收益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已完成募集验资成立,并将于今日起开始在深交所转让交易。

  据悉,南通天电销售资产支持收益专项资产管理计划设立日期为2006年8月4日,存续期为三年。该受益凭证简称“天电收益”,证券代码为“119010”,到期日为2009年8月4日,次日起终止转让。

  “天电收益”每份面额为100元人民币;计价单位为每百元面值的价格;单笔成交申报最低数量为500份,且转让数量必须为10份的倍数;成交申报价格最小变动单位为0.01元人民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