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九电临时董事会决定将西南证券股权委托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09:3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九电临时董事会决定将西南证券股权委托管理

  证券时报记者 何力光

  本报讯  G九电(600292)今天发布的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称,拟将该公司持有的西南证券股权委托给渝富资产进行管理。

  重庆九龙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8月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二十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将公司所持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股权委托管理的议案:按照重庆市政府对西南证券进行改革重组的有关要求,公司拟与重庆市属国有企业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签订《股权托管协议书》,将公司所持有的西南证券股权委托给渝富资产进行管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