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集团无意减持七匹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08:2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集团无意减持七匹狼

  证券时报记者 阮铭

  本报讯  8月9日,七匹狼(002029)迎来了“小非”解禁的日子,标志着福建省的上市公司首次拉开了全流通时代的序幕。日前,记者就大股东会否在“小非”解禁后减持股份等投资者关心的问题采访了公司周连期董事长。

  “这三年来,公司每逢8月就会在资本市场上迎来其发展的里程碑———2004年8月成为

福建省首家在深交所中小板成功上市的公司;2005年8月成为福建省首家完成股改工作的上市公司;今年8月成为福建省首家跨入全流通时代的上市公司。‘敢为天下先’已成为我们迎接新挑战的精神动力。”这是周董事长面对记者的开场白。 

  至于七匹狼集团是否会在“小非”解禁后就开始减持

股票的问题,周董事长的答复是:“上市两年来,公司的市值从上市前的一个多亿上升为现在的12个多亿。市值增长了近12倍,对七匹狼集团而言意味着我们家族所持的股份大幅升值了。尽管有套现的诱惑,但是我们更看好公司的未来,并没有考虑过减持的问题。”

  在谈到公司上市以来的感受时,周董事长表示,只有质地好的公司才能持续创造价值,才能获得资本市场的认可,才能形成共赢的局面。基于此,公司首先明确了发展目标———即先成为一个中国的优秀服装品牌,进而在世界服装领域彰显七匹狼品牌,并使之成为标志国际服饰潮流的经典品牌。

  七匹狼连续五年的销售收入与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保持着20%-40%的增幅,正如公司周少雄总裁所言,如今七匹狼已不仅仅是一家服装企业,而是男

性文化与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与市场的引导者,它卖的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文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