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朝华资产再上拍卖台 拍卖款用于偿还债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05: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朝华资产再上拍卖台拍卖款用于偿还债务

  继朝华集团所持的西昌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股权于日前拍卖成功后,记者昨日获悉,朝华集团持有的一商标即将在成都被推上拍卖台,而近期,与朝华系领军人物张良宾有千丝万缕关系的多个标的也将登台候拍。

  四川一拍卖公司证实近期将拍卖朝华集团持有的注册号为3394055的

商标。这一标的的拍卖款将用于偿还债务。

  拍卖公司没有透露具体的拍卖时间,但该公司一位负责人透露,随后将针对上述拍卖发布公告。据知情人士透露,上述商标用于朝华集团的部分MP3产品。

  8月21日,张良宾发家的战略平台------四川立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四川立信)的部分资产也将公开拍卖。

  据记者了解,在四川立信所控股的四川立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四川立信持有3045.3821万元股权。这部分股权拍卖参考价为660万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西昌锌业近期将有9宗土地使用权被拍卖,还包括这家公司持有的注册号为614875、619781的商标。据本报记者不完全统计,西昌锌业对朝华集团公司向招商银行在2004年底贷款6200万元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昨日*ST朝华(资讯 行情 论坛)收盘于1.54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4.94%。

  本报记者 张小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