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华源股份复牌后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0:52 新浪财经

华源股份复牌后跌停

  新浪财经讯 卫生部近日紧急叫停安徽华源生产的欣弗注射液,受此影响,上市公司华源股份于上周五紧急停牌,并在收盘后发布公告,表示华源股份跟安徽华源没有从属关系,对假药事件不负直接责任。

  有媒体质疑,华源股份的澄清公告与季报相矛盾;而且,华源股份作为安徽药业前任控股股东和现在的关联公司,对此事不能完全脱离关系。

  今日停牌一小时后开盘,华源股份迅速下探,抛盘汹涌,并很快被打至跌停板,截至发稿时止,华源股份跌9.88%,报3.65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