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国银泰放弃控股科学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07:47 京华时报

中国银泰放弃控股科学城

  本报讯 (记者王雪瑾)为顺利完成股改程序,中国银泰将收购凯得控股所持科学城(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的比例,由53.2%降至29.9%。

  8月5日,科学城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广州凯得控股有限公司与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于8月3日一致同意终止第二笔股份转让协议,另外双方在首笔股份转让协议的基础上签署了补充协议。将拟转让股份数量调整为159307200股,占科学城股本总额的29.9%。

  2005年11月21日,双方首次协议,由凯得将科学城130000000股国家股转给中国银泰。半年后,凯得控股再度与中国银泰签订协议,拟将其持有的科学城 153437792股国家股转给中国银泰。如两笔股权转让顺利完成,中国银泰将以53.2%的比例绝对控股科学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