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白鸽今天被追索 20年前拨改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01:49 中华工商时报

  日前,白鸽股份发布公告称,白鸽股份和白鸽集团被告上法庭。原因是因为两笔距今20年左右的资金,据悉,这两笔资金是拨改贷(含特种拨改贷)资金,本息共计5200多万元。

  据了解,起诉白鸽股份的是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其在起诉状中称,这两笔资金分别为白鸽股份于1984年(该公司前身第二砂轮厂时期)使用机械工业部中央级“拨改贷”资金本息合计4018.34万元;于1987年(该公司前身第二砂轮厂时期)使用中央级“特种拨改贷”资金本息合计1188.41万元。

  据了解,因为白鸽集团是白鸽股份的控股股东,所以将白鸽股份和白鸽集团列为对该笔“特种拨改贷”资金承担连带责任的共同被告。(4C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