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ST金泰修改对价 天地科技拟10送0.5加资产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22:5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晚间,ST金泰(资讯 行情 论坛)、天地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公布了股改对价。

  ST金泰协商修订后的对价是,拟以公司2005年12月31日的资本

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转增1股。每10股流通股股份相当于获得0.496股对价。

  同时,非流通股股东以原持有的7348865股为对价安排的一部分支付给流通股股东,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1.083股。

  ST金泰认为,综合对价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付1.579股。

  天地科技的对价方案分送股结合资产收购。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非流通股股东0.5股对价;公司以私募的2200万股流通A股收购煤科总院所持山西煤机51%的股权,此项收购望提升每股收益。

  该公司认为,假设实施前后市盈率不变,综合对价相当于10送3.0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