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沪巴士市场化运作网球大师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3:3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刘晓晖

  本报讯 从G沪巴士(600741)了解到,由公司作为承办方之一的“2006网球大师杯赛”的商务运作已全面启动。子公司上海新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作为大师杯赛的推广单位,采取了一系列市场化举措来推广赛事。

  “2006网球大师杯赛”将在今年11月在上海举行。今年网球大师杯还将首次推出VIP高级商务会谈服务,赛事赞助商和VIP包厢客户除了享受传统的星级餐饮服务,还可以在赛区中心的旗忠村网球中心举行商务会谈。G沪巴士相关人士表示,此举目的在于将大师杯赛事打造成高端的企业公关平台,这或将成为今年大师杯赛的一个新亮点。  

  据该人士透露,去年

大师杯的赛事估值达4.49亿元,今年预计会超过这个数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