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贵航股份股改对价10送2.8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3:5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水菁

  本报讯 贵航股份(600523)今日公布公司股改暨定向回购方案说明书,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拟向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送2.8股。

  此外,作为本次股改方案的一部分,公司在股改方案实施日后,将回购部分非流通股股东贵航集团和贵阳市国有资产投资管理公司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并予以注销,以解决对贵航集团和贵阳市国资公司对贵航股份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问题。

  公告显示,截至说明书公告日,共持有115.05万股的2家非流通股股东贵州省海洋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和上海百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未明确表示同意本次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贵航集团同意对该2家股东的执行对价安排先行代为垫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