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山推中期业绩大幅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1:23 证券日报

G山推中期业绩大幅增长

  □ 本报记者 张风云 王希红

  近日,G山推(资讯 行情 论坛)公布2006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55962.6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7.13%;实现主营业务利润28105.7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7.13%;实现净利润14517.3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5.84%。从以上数据分析可以看出,公司各项财务指标较上年同期实现较大幅度的增长。

  公告显示,在国内外市场的带动下,工程机械行业回暖?市场需求增加,公司在“一切围绕市场、一切为了用户”的思想指导下,抓住市场机遇?努力开拓国内、国际市场,出口创汇额继续大幅度增加,公司产品国内整体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保持了公司持续、稳定的发展。

  根据公开信息,G山推拟与控股股东山东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组建山推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经营范围为叉车、沥青混凝土摊铺机及其它工程机械产品;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000 万元。组建新公司是以叉车和沥青混凝土摊铺机产品作为切入点,并逐步开发其它有市场发展前景的产品,完善G山推现有工程机械产品系列,强化和扶助主导产品的不断升级和提高。

  此外,G山推发布业绩预告,由于工程机械国内外市场活跃,公司主机产品及配套产品产、销两旺,预计2006年1至9月份净利润将比去年同期增长150%至20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