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ST铜城公转10:3.5对价被否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09:11 上海青年报

*ST铜城公转10:3.5对价被否决

  本报讯(记者 薄继东)因流通股赞成率未达66.67%的底线,*ST铜城(000672)不幸成为自去年5月股改启动以来第20家首轮股改败北的上市公司。

  *ST铜城昨日披露,共有766名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参与了投票,占公司总股本的64.42%,其中流通股参与率为32.64%。表决结果显示,与会全体股东赞成比例为90.40%,但流通股支持率仅为59.17%,未达到2/3的底线标准。参与表决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6位反对,4位赞成。

  据了解,*ST铜城名列全面股改第40批名单,其股改预案为“公转10:3.5”,与流通股股东沟通后未提高对价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