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ST派神谎报扭亏再遭谴责 05年年报亏损逾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21:15 新浪财经

*ST派神谎报扭亏再遭谴责05年年报亏损逾亿元

  新浪财经讯 深交所对兰州三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毛派神(资讯 行情 论坛))及公司高管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

  三毛派神于2005年10月25日刊登扭亏公告,预计2005年全年盈利1300万元左右;2006年4月20日,公司披露年报显示,公司2005年亏损10366万元。但公司迟至2006年4月14日,才刊登业绩预告修正公告,预计2005年全年亏损10366万元。

  三毛派神的行为违反了《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的董事江玉森、黄佳康、夏建、徐耀庭、罗钟杰、陈锦华,独立董事欧阳锦、王珂、董敏华未能恪尽职守、履行诚信勤勉义务。

  深交所对兰州三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

  对董事江玉森、黄佳康、夏建、徐耀庭、罗钟杰、陈锦华,独立董事欧阳锦、王珂、董敏华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

  2005年3月,三毛派神也因发布2004年业绩预增公告,修正后亏损,被深交所进行公开谴责。

  三毛派神在2004年第三季度报告中发布了2004年净利润比上年将有较大幅度增长的业绩预增公告。后因参股公司不能实现预期利润,2005年1月19日,三毛派神发布了预计2004年业绩不会大幅增长的修正公告。2005年2月4日,三毛派神因需对有关资产计提大额减值准备,再次发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预计公司2004年度将亏损1.8亿元。

  三毛派神

股票因连续两年亏损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