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渝开发:定向增发获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1:30 证券日报

G渝开发:定向增发获通过

  □ 本报记者 陈剑锋

  上周五,G渝开发(资讯 行情 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各项议案。由于大会审议“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收购资产的议案”,且此次收购交易金额高达14.63亿元,超过公司截止2005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合并报表总资产的50%,属于重大资产购行为,因此备受广大流通股股东关注。

  在股东大会上,渝开发董事长粟志光详细地就本次收购资产对公司的影响及公司“

十一五”期间的发展战略进行了阐述,并且与远道从上海前来参会的流通股股东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本次方案实施后,公司基本面将发生重大改变。更为重要的是,收购进的资产将形成稳定的收入现金流和开发土地储备? 将使渝开发在

房地产开发、土地整治等相关主营业务上具备项目储备、梯次开发的连续盈利能力,其行业
竞争力
和抵御周期性风险的能力将得到很大增强,收入及盈利水平会显著提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