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金花投资以资抵债还占用G金花6亿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9:05 上海青年报

金花投资以资抵债还占用G金花6亿资金

  本报讯 近日G金花(600080)披露,股东大会已经审议通过有关金花投资有限公司以资产抵偿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的议案。根据方案,金花投资以转承银行借款的方式偿还欠款3000万元,以持有的金花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99%的股权作价折抵占用公司资金57200万元,公司以549万元收购西安万庄物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持有金花大酒店0.95%的股权。至此,上述股东占款清欠工作全部完成。上述股权过户的手续已于7月19日办理完毕。

  (全景 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