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金晶(600586)拟定向增发1亿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4:54 新民晚报

G金晶(600586)拟定向增发1亿股

  G金晶(600586)公告称,公司拟定向增发不超过1亿股A股,发行价格不低于本次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平均价格的90%。发行对象包括证券投资基金、财务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合格境外投资者及其他机构投资者等符合认购股份条件的机构投资者,特定投资者认购的股份在认购手续完成后十二个月内不转让。

  公告显示,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向山东海天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增资,获得该公司80%的控股股权,该增资款项全部用于年产100万吨纯碱项目的后续建设。该项目总投资130666.33万元,募集资金投入后剩余资金需求将通过银行贷款等其他方式解决。海天生化的股东为金晶(集团)有限公司和淄博中齐建材有限公司,分别持有海天生化90%和10%的股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