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ST华光股改方案顺利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09:3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ST华光股改方案顺利通过

  证券时报记者 赵 惠

  本报讯 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0076)今日发布公告,其股改方案在7月27日下午召开的相关股东大会上获得顺利通过,赞成率达88.67%。

  据了解,在当日召开的*ST华光相关股东大会上,个人投资者代表共11人到股东大会现场,就公司股改方案进行了现场投票。最终统计结果显示,参加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的流通股股东共1765人,代表股权37,107,899股,其中赞成票32,903,662股,占参加表决流通股东所持表决权的88.67%,;反对票4,200,337股,占参加表决流通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1.32%;弃权票3,900股,占参加表决流通股东所持表决权的0.01%。

  *ST华光董事长周燕军在股东大会上表示,股改工作完成后,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更趋于一致,治理结构将更加优化,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周燕军提出,公司将以此次股改为契机,依托自身优势和多种资源,充分发挥

资本市场功能,在通信领域快速拓展,努力实现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地发展,使*ST华光完成一次崭新的飞跃,以实现对广大投资者更大的回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