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深泰重要资产被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3:20 证券日报

  公司重组可能因此搁浅公布了各自调整后

  本报讯 ST 深泰000034今日公告,因深圳市农村信用合作联合社与公司下属深圳市深信西部房地产有限公司及ST 深泰借款合同纠纷案日前已有结果。2006年7月24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就上述案件委托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于对西部房地产公司名下位于西乡镇广深公路西部开发区的土地(宗地号为A126-00006号)进行了公开拍卖,成交价格10500万元。

  ST深泰表示,由于该地块是西部房地产公司目前最主要的一块资产。该地块的拍卖,严重影响了西部房地产公司的可持续经营能力。同时,西部房地产公司对公司股东深圳国际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欠款总额,双方存在异议,从而加大了西部房地产公司持续发展的不确定性。

  此外,针对公司经营困境,公司原计划以该地块为依托,积极寻求办法,挽救公司。现公司的债务重组正处于洽谈阶段,该地块的拍卖,可能致使公司无法实现债务重组,导致公司失去持续经营能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