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T鼎立拟定向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3:18 证券日报

  本报讯 GST鼎立600614今日公告,公司拟向鼎立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鼎立建设集团发行一定数量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作为购买其持有的鼎立置业淮安有限公司100%股权、遂川通泰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和东阳鼎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对价。本次股票发行价格拟以本次公司临时停牌公告日2006年7月26日前二十个交易日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均价5.64元/股为基准,溢价10%,折股价格为6.20元/股。本次发行新股的资产对价是购买资产的总价值,约1.8亿元,公司购买上述资产约需支付不超过3000万股股份的对价具体对价股份数量待相关审计评估完成后确定。本次新增的股份自登记至鼎立建设集团账户起三年36个月不上市交易或转让。上述交易属关联事项,还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