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外运发展等七家公司敲定最终对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1: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薄继东) 昨日,全面股改第41批名单中的外运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ST天仪(资讯 行情 论坛)凯迪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和ST金帝(资讯 行情 论坛),分别宣布提升对价至“10送..9”、“10送3.8”、“10送2.285+追送0.815”和“追送10:1”;新华光(资讯 行情 论坛)虽保持“10送0.6+注资”的对价模式不变,但加大了注资的力度。该批名单中的宁波富达(资讯 行情 论坛)(600724)和第40批名单中的*ST济百(资讯 行情 论坛),则双双宣布维持原预案不变。

  此外,全面股改第41批名单中的*ST三木(000632),日前揭晓了“公转10:4.02”的股改初步预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