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浪潮ERP再度携手南京医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0:46 证券日报

  本报讯 近日,浪潮ERP成功签约南京医药集团资金管理项目,全面推进其集团资金管理的建设。这是浪潮继2006年初为与南京医药集团合作后的再度携手。

  南京医药集团是南京市政府支持组建的十大重点集团之一,注册资本12000万元。

  南京医药集团与浪潮ERP集团资金管理的成功签约,是在双方友好合作基础上开展的深入合作,浪潮在集团资金管理业务能力方面的专业性及浪潮ERP集团资金管理产品的先进性,将为南京医药集团提高资金管理的安全和效益做出贡献。

  范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