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潍柴动力喜接1亿美元柴油机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0:46 证券日报

  本报讯 以“蓝擎”动力为代表的潍柴动力新一代用于重型汽车配套的大功率柴油机向独联体国家出口1亿美元合同签字仪式,日前在山东潍坊举行。

  该合同执行期为三年。三年内,潍柴动力将向独联体国家出口各类柴油机17500台,合同金额约1亿美元。出口柴油机最大功率达到420马力。首批出口2500台约1600万美元的柴油机合同已经全面启动。该合同的成功签订,标志着潍柴动力第一次将自己的大功率柴油机实现了向国外OEM配套整车厂的出口,实现了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再到进军国际配套市场的突破。(秦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