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首家年报预亏公司亮相 张家界受累鸿仪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07:05 重庆商报

首家年报预亏公司亮相张家界受累鸿仪系

  本报讯 (记者 贾伟) 今天,张家界(资讯 行情 论坛)率先披露2006年度预告,成为沪深两市首只年报预亏公司。张家界作为独具旅游资源优势的公司,去年底还将核心景区门票由158元提升至245元,大幅涨价55%后为何出现亏损?据了解,该公司曾为*ST嘉瑞(资讯 行情 论坛)、*ST国瓷(资讯 行情 论坛)两公司以及鸿仪系担保,总额累计达3亿多元,公司有可能承担连带清偿责任。正是基于以上原因,张家界不仅中报亏损0.35元,其今年业绩也将亏损。昨天,张家界震荡下跌,成交量有所放大,收报3.71元,跌幅为2.6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