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申能能源龙头调整充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09:0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申能能源龙头调整充分

  天同证券 张锐

  随着中报披露的进一步展开,在当前的操作上投资者仍应选择防御性较好的绩优蓝筹品种,相信在大盘震荡的时候,此类品种能够使投资者获得一定的稳定收益。另外在资源日益紧缺的前提下,新能源题材就更是值得我们留意的,所以综合多方面因素,我们选择了像G申能(600642)这种兼具传统能源和新能源题材的绩优蓝筹品种,作为投资者进可攻退可守的上佳选择。

  G申能作为上海能源市场主力,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同样非常迅猛。2005年公司与申能集团、上海燃气集团共同投资组建了上海申能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新能源公司的成立将促进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利用,增加绿色能源供应,改善能源结构,保障能源安全,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公司也由此做为平台积极进军太阳能,风能与核能等新能源领域。另外公司还参股劵商,投资1.214亿元参股海通证券、投资2000万元参股申银万国证券,有望在本次劵商发展大潮中获得不扉收益。另外公司于2006年6月26日预计公司2006年中期业绩有望出现30%增长,这都证明了该股是一只难得的集多种新能源为一体的绩优高成长品种。

  技术上该股调整极为充分,且股价仍停留在历史底部区域,而60分钟K线、日K线中的KDJ、MACD等多种指标均已发出明确的“底背离”信号,都预示该股的报复性反转行情即将展开,值得投资者期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