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酒鬼酒拟寻求战略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0:33 证券日报

酒鬼酒拟寻求战略合作伙伴

  本报讯 酒鬼酒000799公告,公司股票于2006年7月19日、20日、2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为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经向湘西州政府、公司主要股东和公司管理层后,目前生产经营正常,有关事项特作说明如下:

  1、今年来,公司一直在积极寻求战略合作伙伴,近期正在与中国糖业酒类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长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办事处进行接触和洽谈有关重组事项。

  2、因债务纠纷目前仍有2.3亿元未决诉讼,公司法人股东成功集团股权已被司法拍卖了5700万股,未来仍有被司法拍卖的可能,加之公司目前仍然存在国有员工身份未置换、大股东占用资金较大未实施

股权分置改革、经营业绩亏损等一系列问题,而解决这些问题仍需要付出更多的时间和努力,因此,公司重组方和重组进度仍然存在不确定性。

  3、由于公司需要解决的历史遗留问题较多,重组方和重组进度仍然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加之公司去年以来经营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如果在2006年度内解决不了上述问题,公司存在较大的政策风险和市场风险。(筱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