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铅笔抗辩美国反倾销终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09:5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铅笔抗辩美国反倾销终裁

  证券时报记者  龙可

  本报讯  G铅笔(600612) 接到受聘律师通知,日前美国商务部正式公布了2004年度中国输美铅笔反倾销案(复审)终裁结果,裁定公司执行的单独税率为26.62%。同时,G铅笔律师已注意到美国商务部在计算倾销税率过程中出现的错误,目前正在进行抗辩。一旦抗辩成功,公司执行的单独税率有望明显下降。

  G铅笔表示,此税赋由进口商承担,但对公司今后的铅笔出口有可能产生影响。2003年度公司执行的税率为0.15%。公司2004年及2005年对美铅笔出口创汇分别为628万美元及743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