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东方宝龙欲甩掉厦门金龙48%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17:16 金融投资报

东方宝龙欲甩掉厦门金龙48%股权

  记者从福建承信拍卖行有限公司获悉,7月28日,该公司将要公开拍卖由广州东方宝龙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东方宝龙:600988)拥有的厦门金龙轻型客车车身有限公司48%股权。

  日前,东方宝龙发布关于质押在厦门金龙轻型客车车身有限公司所拥有股权的决议公告透露,东方宝龙拟以持有的厦门金龙轻型客车车身有限公司全部股权48%为东方宝龙已在兴业银行取得的贷款4000万元及东方宝龙下属控股子公司广州宝龙防弹车有限公司已在兴业银行取得的贷款2500万元提供质押担保。

  上述贷款提供质押担保其贷款用于归还东方宝龙及下属控股子公司广州宝龙防弹车有限公司在兴业银行已有贷款本息或本公司经营周转。在贷款期间,只归还了32.64万元,至今末按贷款合同规定偿还本金3967.36万元及相应利息。

  由于东方宝龙因未能如期偿还兴业银行贷款,因此,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冻结东方宝龙在厦门金龙轻型客车车身有限公司所持有的48%股权及其收益。

  据悉,厦门金龙轻型客车车身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27日,注册资本6375万元,经营范围:汽车车身产品开发、车身零部件制造及销售。该公司资产于评估基准日2005年12月31日的净资产评估值为6375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