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宝能源 拿出2700万作股权激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1:14 证券日报

G宝能源拿出2700万作股权激励

  本报讯 G宝能源000690今日披露了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该公司授予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限定的激励对象(以下简称期权激励对象)2700万份股票期权,每份股票期权拥有在计划有效期内的可行权日按照预先确定的行权价格10.85元购买1股公司股票的权利;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期权激励对象定向发行2700万股公司股票;有效期为自股票期权授权日起的四年时间。本激励计划获批准后即一次性授予给期权激励对象。该计划中2700万份股票期权涉及的2700万股标的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9.84%。任一单一激励对象所获授的股票期权激励所涉及的股票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本激励计划分三期行权:第一个行权期:在满足规定的行权条件下,期权激励对象自授权日起满一年后的下一交易日起至授权日起满两年的交易日当日止,可行权数量为540万股,占可行权的标的

股票总数的20%;第二个行权期:在满足规定的行权条件下,激励对象自授权日起满两年后的下一交易日起至授权日起满三年的交易日当日止,可行权数量为810万股,占可行权的标的股票总数的30%;第三个行权期:在满足规定的行权条件下,激励对象自授权日起满三年后的下一交易日起至授权日起满四年的交易日当日止,可行权数量为1350万股,占可行权的标的股票总数的50%。

  在期权激励计划期限内,每一个行权期内的行权需要达到下列业绩指标条件方可实施: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条件,2006年度相比2005年度,利润总额增长超过100%,且2006年度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10%;第二个行权期行权条件:2007年度相比2005年度,利润总额增长超过150%,且2007年度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10%;第三个行权期行权条件:2008年度相比2005年度,利润总额增长超过200%,且2008年度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10%。(沈 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