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电电力等三公司披露股改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1:13 证券日报

  □ 实习记者 张胜男

  今日,国电电力国电转债600795、100795、天目药业600671、ST烟发600766三家公司首次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国电电力股改方案:对价安排为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2.5股股票,国电集团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无偿发行1份存续期为12个月的认购权证。认购权证的初始行权价格为4.80元,初始行权比例为11即一份认购权证代表1股公司股票的买入权利,行权期间为权证存续期满前5个交易日,认购责任将由国电集团、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和龙源电力集团公司三家非流通股股东按比例承担。在本次决议公告之日起两个交易日内,可转债持有人可以继续转股,在此期间内转股而持有的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对价。

  天目药业因技术问题,股改说明书等相关文件不能及时公告。经与上海

证券交易所商定,将股改方案概要公告如下:公司将在本次股改相关股东会议召开前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优先股转为普通股议案》。如该议案获得通过,公司全部优先股将按照11比例转换为普通股,并参加本次股改,支付对价,行使表决权;如该议案未获通过,则不参加本次股改,优先股性质维持不变。如果公司《优先股转为普通股议案》通过审议,公司全部优先股转为普通股,非流通股股东共支付3804941.10股对价股份,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将获得0.6股股份对价。如果公司《优先股转为普通股议案》未通过审议,非流通普通股股东股改送出率维持不变,共支付2572771.05股对价股份,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将获得0.4057股股份对价。另外,现代投资同意在实施公司股改方案对价安排时,对未明确表示同意的非流通股股东,按公司股改方案确定的对价安排标准,先行代其垫付股改中所应执行的对价股份。天目药业拟于2006年7月24日正式公布股改说明书全文等相关文件。

  ST烟发股改方案:对价安排由资产注入和股票对价两部分组成。其中资产注入是指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园城集团以将经营性资产烟台新世界100%的股权注入公司的方式向全体流通股股东作出对价安排。即流通股股东按持股比例将获得园城集团支付的68181079.86元净资产,每10股获得11.32元净资产。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付3.0股股票。除上述资产注入外,山东鲁信向流通股股东支付7827721股股份,作为公司本次股改对价安排的股票对价部分。公司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将获得由山东鲁信支付的1.3股股份的对价。综合测算上述两部分对价安排,本次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的总对价水平将不低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付4.3股股份。除法定承诺外,园城集团还作出额外承诺:所持有的原非流通股股份自方案实施之日起36个月内不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并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登记公司实行临时保管,根据上述承诺内容予以锁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