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轻纺城取消股改动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02:55 第一财经日报

轻纺城取消股改动议

  消息人士称可能和光大证券上市有关

  本报记者 刘瑛 发自上海

  正处于股改进程中的轻纺城(资讯 行情 论坛)(600790.SH)今日突然宣布:“公司在确定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时,由于有重大事项正在商议中,无法按原计划于2006年7月21日公告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本公司决定取消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动议。”

  对于重大事项的具体内容,轻纺城在同一份公告中并未给予更多的明确表述。不过消息人士称,这和光大证券上市有关,但是光大证券上市的具体方案还未完全确定。

  此前,光大证券曾放弃借壳宁波富达(资讯 行情 论坛)(600724.SH)上市,不过当时就传出光大证券还在物色其他的上市渠道。

  轻纺城在公告中还称,根据有关规定,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

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重大事项公告刊登日起复牌。

  轻纺城的控股股东为浙江精功控股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自然人金良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