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深深宝(000019)实现投资收益26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2:2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深深宝(000019)实现投资收益2600万

  本报讯 深深宝(资讯 行情 论坛)A(000019)今年上半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093.96万元, 同比增长33.17% ;实现净利润659.04万元,同比增长263.07%,取得投资收益2616.05万元,上年同期为2333.78万元。

  对于净利润大幅增长的原因,深深宝A称,主要是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增长引起主营业务利润增长,同时管理费用有所下降以及长期投资收益增加所致。数据显示,深深宝A持股40%的深圳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今年1-6月实现净利润6403.60万元。

  深深宝A在半年报中称,报告期内公司继续调整传统产业,大力发展茶原料产业。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宝华城完成了一期生产线的整体设备及生产技术优化升级,产能得以进一步提升,产品销售状况保持稳步上升态势,并与更多的国内外大型茶饮料生产商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于 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