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006年7月20日沪深上市公司基本面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2:1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江汽(资讯 行情 论坛)发动机新品丰富产品线

  目前,G江汽( 600418)在产2.4L瑞风汽油机,年内则拟推出2.0、2.1T瑞风汽油机以及轻卡柴油机(瑞风2.5L柴油车装备了韩国现代的D4BH柴油发动机)。据了解,瑞风2.0L汽油机丰富了公司的产品线;而2.1T汽油机有望安装在今年10月上市的瑞风Ⅲ上,对瑞风高端品牌塑造有一定帮助。预计上述发动机新品将对延缓公司盈利下降起到重要作用。

  G凤竹5万锭棉纱项目年底投产

  G凤竹(600493)在江西建设的5万锭棉纱项目将于今年年底投产,山东鱼台的棉纱厂目前正进行技改,产能从1.7万锭提高到5万锭,目前只有少量产品销售。预计2007年公司棉纱项目全部完工,棉纱自给率提高,有利于稳定毛利率,提高原料质量,但对公司业绩贡献不大,这主要是由于目前国内常规棉纱生产毛利率在10%左右,利润并不丰厚,再加上两个棉纱厂都在外地,将导致管理和营业费用增加。

  一汽丰田成一汽夏利(资讯 行情 论坛)利润增长点

  一汽夏利(000927)未来的利润增长点将集中在一汽丰田。2005年公司实现利润总额26078万元,其中公司持有一汽丰田30%股权产生的投资收益20811万元,占利润总额的80%。一汽丰田2005年销售轿车14万辆,预计2006年销售额将达19万辆。随着一汽丰田三厂2007年6月投产,它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会有快速的增长,将成为公司主要的利润增长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