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武夷(000797)控股股东以资抵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0:4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中国武夷(000797)控股股东以资抵债

  证券时报记者  罗平华

  本报讯 中国武夷(000797)控股股东福建建工集团为偿还5.29亿元的债款,出台了以资抵债的方案。

  据悉,截至2006年6月30日,建工集团共占用中国武夷非经营性资金5.29亿元。根据建工集团7月14日与中国武夷签订的《还款协议书》,建工集团拟采取以资抵债方式偿还4.5亿元,其余7925.16万元拟在今年底之前以现金方式偿还。建工集团本次用以抵债的资产共计四项:保利武夷(香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50%的股权、华麟投资有限公司100%的股权、福建福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和福州美伦大饭店有限公司42.16%的股权。其中后两项资产,由建工集团通过转让其持有的中国武夷29.5%的国家股(作价合计2.92亿元)给福建煤炭集团换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