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钢吉炭正式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0:4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中钢吉炭正式挂牌

  证券时报记者  李瑞鹏

  本报讯   昨天,G*ST吉炭(000928)举行中钢集团吉林炭素股份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标志中钢集团重组G*ST吉炭圆满成功。

  中钢集团总裁黄天文等中钢集团高层领导参加了中钢吉炭的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受到地方政府的高度重视,吉林省省长王珉、吉林省副省长兼吉林市市委书记矫正中等吉林省、吉林市领导都莅临现场。

  仪式上,中钢集团总裁黄天文首先致词,对中钢吉炭未来发展进行了美好的展望。吉林省副省长牛海军表示,吉炭与中钢化解了诸多制约重组的难点问题,成功实现了重组,获得了新的发展机遇和发展条件,这也是吉林省实施国企改革攻坚的丰硕成果之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