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T亚星闪电换帅 重回亚星集团怀抱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03:11 第一财经日报

*ST亚星闪电换帅重回亚星集团怀抱后

  本报记者 任亮 发自北京

  刚刚公布了将重回亚星集团怀抱的*ST亚星(资讯 行情 论坛)(600213.SH),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调整公司的高管人员了。

  在7月16日*ST亚星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三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上,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其中,同意谭荣伟辞去公司总裁职务,同时聘徐粉云任公司总经理。

  公开资料显示,自2003年12月起开始任*ST亚星总裁的谭荣伟,曾任深圳格林柯尔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副总裁,格林柯尔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

  实际上,这种信号在6月26日召开的董事会临时会议上就已经有所体现。当时同意了具有格林柯尔背景的*ST亚星财务负责人张路辞去相关职务,同时聘任出身于亚星集团的李福祥担任此职。

  而除此之外,包括*ST亚星董事长顾雏军、副董事长胡晓辉、监事会主席郭旭平等很多董监事也均有格林柯尔背景。在亚星集团重新掌权之后,董监事的重新选举似乎也是必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