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深发展股改方案被否决 基金多数投弃权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1:2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深发展股改方案被否决基金多数投弃权票

  本报讯 (记者李成) 在昨天深发展(000001.SZ)举行的股东大会上,深发展的股改方案只获得了流通股东39%的赞成票,由此,深发展股改方案被流通股东正式否决。深发展也成为股改以来第14家方案被否决的公司。

  记者了解到,昨天参与股改投票的流通股东只有39%投了赞成票,另有37%投了反对票,24%的流通股东投了弃权票。而基金多数投了弃权票。

  据了解,尽管现场股东97%股东投了赞成票,但是网络有一些大的机构投了弃权或者反对票。公司董事长纽曼表示:“我对大量的机构投弃权票,感到吃惊。10大流通股股东,56%的投了弃权票。”

  纽曼表示,“为什么这些基金投弃权票,有些基金实际是在股改方案推出后购买我们的

股票,但是也没有投赞成票,他们是在投机,他们希望以后从非流通股股东那里得到更多,没有这样的理由。很可能同样的方案三月后继续提交给股东。”

  而截至目前,两市已经有清华同方、科达机电金丰投资等13家公司未通过股改投票表决,因而深发展成为第14家股改方案被否的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