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阿继电器(000922)拟引进战略投资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1:0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阿继电器(000922)拟引进战略投资者

  证券时报记者  于 夕

  本报讯 阿继电器(000922)公告称,公司决定利用引进战略投资者、同有关商业银行商谈债务和解等办法实现公司重组改制,解决大股东占用上市公司资金、完成股权分置改革等一系列问题。

  据披露,目前阿继电器同有意向的几个投资方进行了初步接触,其中包括哈尔滨东方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新洲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公司,但目前尚处于初步接触阶段,没有达成实质性合作意向,也未签署任何意向书或相关协议。此外,阿继电器同各商业银行的债务和解意向正在商谈中,没有达成实质性和解意向,也未签署任何意向书或相关协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