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信证券上半年净利润增长将超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0:2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唐曜华

  本报讯 中信证券今日公布半年报业绩预报,预计中信证券2006年上半年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高于50%,去年同期净利润为6622.1万元。

  到目前为止,中信证券尚未公布2006年中期报告。按照交易所规定,上市公司预计公司本报告期或未来报告期业绩将出现亏损、实现扭亏为盈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业绩出现大幅变动(上升或者下降50%以上)的,应当及时进行业绩公告。依照此规定,中信证券对上半年净利润增长预计超过50%进行了公告。

  国泰君安行业分析师梁静认为,中信证券上半年净利润增长100%-200%都有可能,此次公告是按照最低额度来进行披露的。中信证券去年业绩水平较低,净利润为6622.1万元,而今年上半年券商经纪业务、自营业务收入均大幅增长,相信中信证券今年上半年业绩会出现大幅跃升。投行业务将成为中信证券下半年新的利润增长点和竞争优势。

  上半年中国银行发行A股,中信证券是主承销商之一。据了解,目前工商银行、中信银行也选定中信证券为其上市承销商,工行、中信银行均计划今年下半年上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