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万科定向增发7亿A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07:25 重庆商报

G万科定向增发7亿A股

  本报讯(记者石盛波)因重大事项临时停牌的G万科(000002、200002)今日公告,公司拟定向增发不超过7亿股A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2亿元(含发行费用),同时公司还决定将与华润集团合作开发房地产项目。

  此次定向增发,G万科是为高效解决业务稳健而快速增长过程中的资金问题,定向增发的价格将不低于每股5.67元,即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收盘价的算术平均值,而公司第一大股东华润股份有限公司有意向认购不低于1.1亿股增发的股份。此外,为进一步提高项目获取能力,充分利用行业变化带来的契机加快发展,扩大规模,提高品牌影响力,G万科还决定与华润集团及其关联公司共同投资开发房地产项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