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13家公司跻身第41批股改 初步对价10送1.86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1:3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公告方案的5家公司初步对价平均水平为每10股送1.86股

  证券时报记者 张媛媛 黄婷

  本报讯 据深沪交易所消息,全面股改第41批上市公司名单今日出炉,两市共有13家公司上榜,其中沪市9家、深市4家。

  据本报信息部统计,截至目前,深沪两市共有 1110 家公司已完成股改或进入股改程序(不包括12家股改方案未通过的公司),总市值为 34706.84 亿元,占两市总市值的比重达81.61%(剔出全流通的股票)。其中,深市股改公司总市值为11534.67亿元,占深市总市值的90.75%;沪市股改公司总市值为 23172.17亿元,占沪市总市值的77.71%。由于上周大盘大幅下调,导致截至目前的股改市值绝对值比上次的还要少,不过市值占比仍在上升中。

  加入本批股改的深市公司包括*ST华新、*ST三木ST天仪凯迪电力4家。上述4家公司总市值为47.56亿元,占深市总市值的0.37%。

  加入本批股改的沪市公司为:新华光、外运发展敦煌种业、天目药业、宁波富达、ST金帝、*ST烟发、轻纺城、国电电力。本周公司中180指数成份股公司共2家,至此,上证180指数公司中已启动股改程序的公司已有163家,占比90.55%。

  本批沪市公司总市值约为354.45亿元,其中市值超过40亿元的有:国电电力市值约为174.65亿元、外运发展市值约为91.99亿元。其中国有控股企业有6家,其中央企3家,地方国资管辖企业3家;属于39家重点公司和135家重点地方国企的公司有1家。

  本批沪市公司送股部分初步对价平均水平略有下降。于7月17日公告方案的5家公司送股部分初步对价水平为每10股送1.86股,与上批股改公司送股部分初步对价平均水平(每10股送2.525股)相比略有下降。9家沪市公司分布在6个省市,其中浙江3家,辽宁2家,北京、甘肃、湖北、山东各1家。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