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外运发展亮对价10送2.5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0:50 证券日报

外运发展亮对价10送2.5股

  □ 本报记者 常 青

  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公布股改说明书,其非流通股股东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10股支付2.5股对价。

  外运发展的股改方案是在综合衡量公司盈利能力、发展前景以及二级市场价格水平等因素的基础上,充分考虑流通股股东的即期利益和长远利益后设计的。

  公司将本着坚持以经济效益为核心,以追求股东权益最大化为目标,充分利用现代化科学技术和管理手段,通过对国内、国际航空货运和快运为核心的航空业务的开拓,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航空物流服务,从而使公司发展成为航空物流的领先者,以期为客户提供更为完善的服务,在实现客户利益基础上实现公司的价值。

  外运发展的保荐机构中信证券认为,外运发展的股改方案是参考境外成熟市场同类上市公司的平均市盈率水平及公司的行业地位、竞争能力和发展潜力等诸多因素而制订,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所做的对价安排是合理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