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两公司停牌 G天威业绩暴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7: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两公司停牌

  G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A近期有重大信息披露,为避免股价波动,股票自7月17日起停牌,待重大信息披露后复牌。莲花味精(资讯 行情 论坛)7月18日刊登重要事项公告,股票也将在该日复牌。

  G福成免交所得税

  福成五丰(资讯 行情 论坛)昨晚公告称,税务局决定,自今年5月10日起对公司从事养殖业和农林产品初加工业免征企业所得税。林兰

  业绩快报

  G天威(资讯 行情 论坛)业绩暴涨

  G天威昨晚公布业绩快报,主营业务收入由去年同期的7.3亿元增长到18亿元,净利润从2238万元增长到7225万元,每股收益0.22元。 林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