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云铜公告中止黄金传说 公司与金矿全无关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23:32 新浪财经

G云铜公告中止黄金传说公司与金矿全无关系

  G云铜(资讯 行情 论坛)的公告为热闹多日的“金矿”传说划下尾声。

  今日晚间,G云铜因

股票价格出现异常波动公告称:最近在有关媒体上有关在云南东川地区发现大型金矿的报道,经公司核实,该金矿与公司及其公司的控股股东均没有关系。

  关于“大型金矿”,可追溯至7月6日晨新华网关于“云南东川发现储量155吨大金矿”的一篇报道。紧接着,在网上到处流传的一份所谓“私募基金内部交流传闻”中便将此金矿与G云铜联系在了一起。

  在7月7日的报道中,G云铜董秘办一位先生表示,目前该矿尚不属于公司,其开采权要由政府部门确定,公司将会努力争取。

  关于金矿的描述实是诱人到十分。报道称,此金矿的发现是我国近年来黄金找矿的重大发现之一。勘探出高级别储量155吨,保守估算远景资源量可达300吨以上,预计今后三至四年内将建成年产黄金十吨的大型金矿,可持续开采二十年左右。日前国内黄金价格在160元/克一线震荡,按此测算,年产10吨黄金意味着该矿年产值将在16亿元以上。

  此时,G云铜的股票已开始暴涨。7月7日,G云铜从前一日收盘时的10.72元高开至11.20元,到7月11日收盘,G云铜已高涨至13.26元。

  更有分析师表示,G云铜后市上涨空间巨大。

  然而今日,G云铜的公告戳破了近日华彩斑斓的金制肥皂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