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马钢区域重组上半年产能超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0:4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马钢区域重组上半年产能超预期

  本报讯 1-6月份,G马钢(600808)累计产铁452.78万吨,炼钢518.05万吨,成材478.5万吨,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5.94%、13.95%和14.22%。

  G马钢上半年产能提升超过预期目标:一铁总厂系数同比上升了0.2个百分点,日增产800吨以上;二铁总厂3座高炉实现均衡发展;三个钢轧总厂炼钢和轧材的多项指标快速提升,多项指标位居全国同行先列。

  据悉,2004年1月马钢率先在铁前系统推行区域重组整合后,2005年春,马钢又在钢后实施区域重组和业务流程整合。生产工艺的优化和流程的缩短,生产效率显著提高。铁前系统总体产能与整合前相比提升了15%以上,钢轧系统一体化后,不仅钢、轧能力得到快速提升,而且因为管理环节的减少,流程的缩短,降低的生产成本也是数以亿计。(许 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