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王府井等三公司股改方案出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4:2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王府井(资讯 行情 论坛)相当于10送2股、南京化纤(资讯 行情 论坛)10送2.7股、赛马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相当于10送2股

  本报讯 今日王府井(600859)、南京化纤(600889)、赛马实业(600449)三公司股改方案同时出台。

  王府井的股改方案中,该公司唯一非流通股股东北京市京联发投资管理中心、拟受让股权方北京北控商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参与此次股改。北控商投向流通股股东合计支付3968万股对价股份,即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可以获得北控商投支付的2股对价股份。

  同时,北控商投承诺在股改方案实施后12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其所持原非流通股股份;上述期限届满后的24个月内不通过

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其所持原非流通股股份。京联发承诺若股权转让未在本次
股权分置
改革实施前完成,则京联发继续持有王府井股权,并由其作为执行对价安排的主体履行本次股改中的相关义务。

  南京化纤股改方案为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2.7股

股票,非流通股股东需要执行的对价总额为2165万股股票。根据该公司控股股东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与南京轻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国资经营公司将持有的南京化纤1.03亿股国家股转让给轻纺产业集团。目前该项股权转让正处于报批阶段。国资经营公司与轻纺产业集团协商一致后承诺,若在方案实施日前完成过户手续,由轻纺产业集团执行对价安排;若在方案实施日前无法完成过户,则仍由国资经营公司执行对价安排。

  同日,赛马实业公布了股改方案,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以资本公积金定向转增的3.76股股份,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2股的对价。

  根据方案,以公司资本公积金向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获得每10股转增3.76股的股份,相当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46732股后,非流通股股东将所获转增股份全部转送流通股股东。本次定向转增股份的对价安排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流通股获送2.00股的对价。(龙 可 王 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